明天会更好

致迷茫的自己

有时候我也挺不甘心这样一天天就这样坐在休息室里一坐半个小时,我不想我的人生就这样荒废着,我也不想我的人生和电视剧里的一样勾心斗角,我想简简单单的做自己,有时候我不想让自己活的那么累 ,没有人知道我不喜欢说话,也没有人知道我喜欢说话,我善于伪装,我把自己伪装成一个我不想成为的人,明知道有时候做自己就好,我会不让他们尴尬而强颜欢笑,我不知道怎样跟别人相处,有时候我不甘心就这样一天天在这里混日子,上学的时候我想挣钱,上学我在混日子我每天都在想我毕业之后好好挣钱,终于有一天我进入社会啦 ,该我挣钱啦 我又跟上学时候一样混日子,有时候我不想这样,可命运却给我这条路,未来我没方向,我只能这一天天混着混着,我不敢走出,我害怕我一旦走出这个门就无路可走,有时候我劝我也自己我还年轻,我的时间可以让我选择,可以让我肆无忌惮的浪费时间,可当我进入社会我发现我跟别人的差距好大,我怕我没有选择的资本,我不敢去尝试不敢去作那个“不一样”自己,我跟他们一样走着曾经有人走过的路,以为我怕新的路杂草太多,我不敢去尝试,但我有不甘心这样随波逐流作一个庸人,有时候我也在想我是没有勇气还是没有资本去走着第一步,我害怕我一生都平庸的苟活着。我想做一个不一样的自己走在只有我自己的路上@


评论